阅读记录

《Teach me》by 页码

cbgg

【“你说得对,我没有朋友——实际上, 你这么说让我有点惊讶。我没想到你会把我当做一个朋友。’

有那么片刻,那股浓烈的味道猛地收缩,他鼻尖只剩下那塞着无数个小孩的小阁楼里好似发霉般的橱柜气息。他忍不住皱起眉头,发出一声细细的叹息。

“朋友让人心碎——我从别人那儿学来的, 现在你又从我身上学到了。但我不想让你心碎,Credence, 你值得更好....让我来唤起你的记忆:在纽约的上空掠过,将那个令人作呕的议员丢下,将那个女人扔下,你在所有人的头顶.上飞得更高,更高一-- -那原本就是你能达到的地.... .把那个懦弱的味道收起来,alpha! 你是如此的强大,而你却让它浪费!”】

好酷哦!老魔王说,“朋友让人心碎”,我喜欢他这样不指名不道姓,明里暗里diss前男友,把事情说的好像全是对方的错一样


【一一因为太少有人能够辨识出他的气味了,很早以前他也对这样的自己一无所知,直到有一天的夜晚,那人对他说:“你闻起来就像是夜晚的欲望……都快溶解在黑暗里头了。”

年轻的时候他还会为此烦恼,但很快他就连烦恼的时间也没有了。】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