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记录

本质是阅读记录,推文是“副业”:如果看到很好看的当然也希望分享给更多人

所以说,“服务”上肯定有很多不够贴心的地方:比如没给链接,没给完整的作品简介什么的,甚至还有些搜都没法再搜到的作品

说起来我看的这么散、这么五花八门随心所欲,居然还有两位数关注了这是我没有想到的……

如果你们有什么ao3上想让我扫的tag也可以告诉我呀,我邪恶混乱杂食党什么都吃的

同人的话dc、hp、漫威、文野、咒回、鬼灭、地狱乐我都是全员粉,任何相关的角色/cp我都OK,其中最不熟悉的是dc

原耽天雷强制爱(不过我估计原耽也没人需要我扫,自己就看掉了)

好吧其实我只是比较好奇关注我的人是磕什么cp或者出于什么需求……………

()虽然为了做一个能肆意打差评的自由人我是不会给你们回复的啦……

()但如果是有趣的cp或者我有空的话会回应需求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