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记录

彩蛋游戏by薄暮冰轮

彩蛋游戏Ⅱ节选:

“你没有错!”林觉大声重复了一次,声音却哽咽了,“是他们的错,他们不配得到你的善意,可你没有错,申屠,你没有错!”

“可我后悔了啊……如果再重新来过,我不会再救他们了……”申屠鸿喃喃着说。

一直沉默着的宋寒章突然开口,清清冷冷的声音在黑暗中响起:“人生没有如果。有的选择,一生只要做过一次,就是英雄。”

申屠鸿忽然笑了起来。

这绝不是一个好看的笑容,甚至是狰狞丑陋的,可是在那时候,林觉却深深地记住了这个男人最后的笑容。他曾被这个世界温柔地爱过,所以他要回报这份爱意,却不知这里早已不再是爱过他的那个世界。

“谢谢你……我知道你一直不赞同我的观念,但是谢谢你。我的生死已经无所谓了,只是……担心爷爷奶奶,他们知道我死了该有多伤心……”


彩蛋游戏3 节选:


作者有话说:

PS;为什么张思嘉不恨父母反而恨张嘉呢,因为成长在那种环境里的人连对施加伤害的人产生恨意都不一定做得到,反而把仇恨转嫁给了张嘉,心理上会有一种保护机制。就像经常有社会新闻,被父母忽视甚至虐待的孩子往往会比被爱着的孩子更加孝敬父母,用这种行为来获取认同。不过本文不是讨论这种严肃问题啦,作者也不学心理,如有不当之处请多包涵。

继续跑剧情,近期的剧情特别高能酸爽:-D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