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记录

我看过并且会磕磕同人的作品

(又名:每天都在被我忘记的确实可以算粮仓的冷圈)

地狱乐(第一次磕bg主cp,因为实在太香了;大boss有点拉胯)

怪物事变(好看!)

致性别为蒙娜丽莎的你(美!)

尖帽子的魔法工坊(美妙!)

欺诈游戏(智斗+圣母的完美结合)

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第二季动画不行,别的都完美)

文豪野犬(大概不适合熟悉文豪的人)

大理寺日志(已经不再是日志了…走向莫测)

嗜谎之神(动画版很成问题,但是漫画很好)

鬼灭之刃(boss战很完美很出色;就是世界观比较单薄)

无能的娜娜(一开始比较刺激比较巧妙,现在感觉在缓冲期)

非人哉(有趣;休闲;日常)

万圣街(有趣;休闲;日常)

快把我哥带走(有趣;休闲;日常)

忧国的莫里亚蒂(对我来说有点太美型了)

无脑魔女(设定还蛮有趣的,魔女因为一直哭,所以把半个头连着脑子一起丢掉了)

你遭难了吗?(美少女硬核福利求生科普)

嫁给非人类(神奇!)

笨女孩(打发时间)

名侦探柯南(大家都知道)

退休的勇者们(剧情挺有意思的,但腰斩了)

青神(超飒的小姐姐,可惜腰斩了)

不小心救了江湖公敌

【“陆九,和你说个秘密。”

小大夫:“?”

“我不是什么好人- ̗̀(๑ᵔ⌔ᵔ๑)”

小大夫:“……”

真巧,我也不是。】

(这设定超有趣,如果是小说的话我磕爆。但是这个漫…我感觉进展有点太慢了,都来不及燃起乐趣。)

朋友游戏(反复背刺的故事)

INFERNO地狱(BL漫,就那样吧;能磕磕,但没什么出挑的;好消息是完结了)

【非常厌恶:】不妻而育(虽然是男生子但剧情非常得呕;我不是激烈的女权主义者,不从性别角度考虑这里面的女主人格品行真的很成问题,最后居然还靠怀孕洗白了)



英美剧(我确信我看过的屈指可数)

是,首相(神剧!神预言!为它欢呼为它打call!)

猫鼠游戏(超好看!又过脑又养眼!)

我是僵尸(僵尸吃播;每集换人设,很有趣)

罪恶黑名单(大佬气息扑面而来)

疑犯追踪(一开始以为是刑侦剧,所以不感兴趣,后来我真香了;看人耍帅为主,品味脑洞剧情为辅)

路西法(剧情设计简单粗暴,世界围着路西法转,是看人耍帅消磨时间的极佳选择)

善地(被朋友推荐的,不然我坚持不到大结局)

神盾局特工(一开始不错,但是不衔接电影、神盾局变神盾小组、寇森反复复活…好吧我实在是倦了)

神探夏洛克(表现手法印象深刻;不过我不吃福华)

童话镇(把童话拉进现代,少了些梦幻多了些琐碎,不过总的来说还是很有趣的)

格林(一开始很好;到最后一季时我已经跪着求它赶快完结,绝对没有“看不够”的遗憾)

好兆头(书版比较好看,剧版对我来说太腻歪了)

SPN(我一生黑,达到了我看谁主页有spn就坚信我和对方聊不来的程度,我看完了是因为我想理直气壮地说我一生黑;主要原因是兄弟俩破锅破盖来回拉扯忘恩负义无药可救)

我…感…觉…好像没了…果然屈指可数


《猎魔人》

电视剧:挺好看的。我喜欢主角说fuck时的语气

可惜站错了cp……“有情人终成父女”……

书:因为电视剧只有一季所以去看了书。

一生的痛

心理阴影

人生之敌

导致我现在看到《猎魔人》这三个字心中就涌出一阵厌恶悲伤恐惧和郁闷…………

评论